宸屿橘

校园操纵者

带着满身的伤痕,

半条命,

和那个没有欲望没有灵魂的躯壳走出了 ,

哪个高中,

这三年里,哪怕是自己的剧场也活成了配角。

别人喜剧里的搞笑小丑,

别人耀眼光辉的黑暗幕布景。


有人说如果能再来一次你会选择怎么做那?

怎么做啊?


把另外半条命也留在高中吗?


满身光辉的刽子手,

亲自用恶毒的语言,

拉帮结派的排挤手段,

将我拉下象牙塔,

讲我推入深渊,

狠狠地踩在脚底。

捂住我的嘴。

连呻吟的声音都发不出来。

然后站在我的位置上,

肆意的嘲笑,

无端的诉说他的努力。


是啊你用最努力用最卑贱最卑劣的方式,

将我拉下的深渊。又怎么会忘记哪?


管理者从来不在乎站在高位置的人有多么努力,

他们只在乎谁在哪里.

能给她们带来最大的利益与优待。

他们打着正义的旗号,

和给予他们利益的帮凶一起,

将连不满都说不出口的人,

无用的棋子,

狠狠地拽了下来。


我呆愣愣的坐在冰冷的地面仰望着高高在上的他们,

不公平,不公平,这句话无数次在心中闪过。

可是当我开口,

却又发现,

捂住我的嘴的,

不只有他们,

这触犯了不止一人的利益。

它们争先恐后的捂住我的嘴。


漫长的斗争无果之后。

我妥协了,

我闭嘴了。

以为时间已经让自己放下了。


可是之后却发现,

我没有放下,

我看见他们在高台上,

虚情假意的慰问我的伤情,

我总是会忍不住的恶心。


十七岁的少年,

用自己大好的前程,

三年的时间,

无数个无眠的夜晚,

无数委屈的眼泪。

明白了一个道理,

教会你公平的人,

才是不公平的操纵者。


他们要求你公平,

要求你被驯服。

这个世界本就是他们制定的规则。


你的反抗,

只会遭受更大的打压。

多添几道伤疤罢了。


他们说的没错,

顺他者昌逆他者亡。




他们安慰我说,

你以后终究也会变成这样。

可是这句话他们说错了。

他们对我的评价是,

你这叫不会来事,

你换位思考一下你也会这么做。


我却永远成为不了这样的人。

我怎么会成为我最讨厌的模样。


如若这个世界不干净,

那他们也休想弄脏我半分。

不羁的灵魂,

终将站在时间的尽头,

俯视着这腐烂的世界,

皱眉离开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